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茉莉:请为陈光诚打一个救命电话

昨天,我收到美国对华援助协会发出的消息:“陈光诚妻子袁伟静亲笔诉说全家老小遭受迫害近况”。山东省临沂地区著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的妻子袁伟静,亲笔写信给友人,诉说自2011年2月18日起全家老小受到的惨无人道的升级迫害。

袁伟静的亲笔述说中谈到:“2011年2月18号下午,在双堠镇副书记张建及沂南国保的带领下,70-80人撞开大门,我和丈夫陈光诚再次早到暴打和2个多小时的酷刑折磨。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家中被洗劫一空,几十位抢劫者无一身穿制服。我和丈夫被严重打伤,仍不准外出就医。”

目前陈家已经难以维持基本生活。陈光诚身体状况持续恶化,腹泻导致排便中带有黑血。对华援助协会认为,该协会发布了陈光诚的自拍录像,录像在全世界引起了高度的关注,这次陈光诚夫妇遭受毒打酷刑,应该是与这段录像有关。
(参看录像:http://www.chinaaid.net/2011/02/20112-5_09.html)

一夜辗转难安,我很痛苦,深感无力而无助。但我决定,在这位盲人律师一家面临灭顶之灾之时,我无论如何要做点什么。正好我任教的瑞典学校放暑假了,于是今天上午,我开始向中国开始打一连串的电话,为陈光诚一家被毒打向有关方面举报。

唯一打通并且对方愿意和我说话的电话是:山东沂南县公安局办公室 0539-3221238。

办公室里一位姓高的女士接了我的电话。我说:我举报沂南县双堠镇副书记张建毒打伤害陈光诚夫妇的刑事犯罪案件。我念出袁伟静信中有关遭受酷刑和抢劫的内容,指出这是严重伤害罪和抢劫罪,希望公安局就此案展开调查和审判,惩办凶手。

高女士要我写一个书面的材料报告,送交公安局。我说请你先登记这个案件。于是她问了我的姓名,在瑞典的住址和电话,做了笔录。我举报后告诉高女士,陈光诚是一个怎样了不起的人,他为受迫害的弱者维权,导致自己入狱四年多,出狱后仍然受到全封闭式的监视与威逼,现在重病。

我问能否把袁伟静的信用电子邮件送到沂南县公安局,高女士说他们县公安局还没有网址。我说那你们先记录调查此案,我会想办法把袁伟静的诉说材料送交他们。最后我向高女士表示感谢。

除了我指控的沂南县双堠镇副书记张建是直接凶手之外,据北京郭玉闪先生指控,现任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应为陈光诚的遭遇负责。2005年,时任临沂市委书记的李群发动了高压计生运动,陈光诚为村民挺身而出,结果被当局报复。

希望看到我这个邮件的朋友,也抽出一点时间,为陈光诚打一个救命电话。打电话举报或询问有关方面表示关心,这种救助行动也许没有太大的效果,但这是对陈光诚一家的道义声援,是向有关当局表示:我们不能容忍他们如此恶劣侵犯人权的行为。

下面有一个网上曝光参与迫害陈光诚的部分人员名单,还请朋友们广泛搜寻有关电话号码。陈光诚家住山东省沂南县双堠镇东师古村。我只打通县公安局的电话,镇派出所的电话还没打通。我还会继续打电话。

此外,如何把起诉张建的材料送交山东沂南县公安局办公室,还请朋友们提供建议和帮助。

茉莉

2011年6月17日于瑞典











http://www.mirrorbooks.com/wpmain/?p=56916

2 条评论:

  1. 茉莉 评论:
    2011-06-17 @ 11:44

    网上曝光的曾参与迫害陈光诚的部分人员名单:

    李群,原临沂市委书记,现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曾给美国纽黑文(newhaven)市长当过三个月助理。

    马昆:刚升任的临沂市副市长。马昆极有可能是积极迫害陈光诚的幕后大黑手,他曾在沂南县主管过计生工作,据当地人说他主管计生的时候陈光诚遭到逮捕。”

    郑志杰:沂南县公安局纪委书记,手机:13608901119;

    杨希刚:沂南公安局国保队长:手机:13608901166。看守陈光诚的国保负责人。

    刘长杰:沂南县公安局副局长

    薛允波:沂南县公安局副局长兼610主任:手机:13605497379。

    杜继亮:沂南县公安局副局长,手机:13953961628;宅电:0539-3224261,

    薛克伟:沂南县公安局110队长;手机:13608995788;宅电:0539-3221859。

    沂南县公安局 0539-3222020、办公室0539-3221238、局长办公室0539-3221007

    马成龙:沂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手机:13573945281;宅电:0539-3223401。

    张建:沂南县双堠镇党委副书记

    于明江:沂南县双堠镇党委副书记

    张昌国:沂南县双堠镇派出所所长,手机:13581071666;办公室:0539-3711006

    刘瑞长:沂南县双堠镇派出所:手机:13573997577

    李先强:双堠镇司法所副所长,手机:13205396477,工作单位固定电话 0539-3711001

    张生和:双堠镇政府

    严玉逢:双堠镇政府

    韩凤艳:双堠镇政府

    尹继考:双堠镇计划生育办

    张升和:双堠镇计划生育办。2月8日晚,张升和等三人闯入陈光诚家殴打陈光诚、袁伟静。而2006年陈光诚案件开庭前,滕彪和李劲松、李方平律师前往东师古村调查取证时,张升和动手打人。

    乔友:双堠镇张铁峪人

    刘海,双堠镇张铁峪人

    高兴见;双堠镇小埠人,曾在林业站工作。

    潘文华:临沂人。

    高兴见、潘文华两人为常驻负责人。

    支开财:双堠暖和崖子人,称高兴见为姐夫

    支运广:双堠暖和崖子人,称高兴见为姑父

    支运广、高阵x、x善成:此三人看守兼打手

    赵伟:看守陈光诚的人。

    李先例:看守陈光诚的人。

    山东临沂市沂南县双堠镇副书记张建
    茉莉 评论:
    2011-06-17 @ 11:45

    人权组织:陈光诚夫妇受暴力虐待(BBC中文网)
    作者:moli 2011-06-17 07:30:00 [Reads:13] 返回共舞台首页

    ——————————————————————————–

    人权组织:陈光诚夫妇受暴力虐待
    更新时间 2011年6月1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58
    Facebook Twitter 分享转寄朋友 打印文稿

    陈光诚出狱后一直受到软禁。
    一直被软禁的中国山东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及其家人,境况越来越恶劣。夫妇二人近月曾遭暴力虐待。

    总部设在美国的对华援助协会说,陈光诚的妻子袁伟静亲笔写信给友人,诉说全家老小受到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相关内容陈光诚软禁视频曝光后遭殴打美国促请中国恢复陈光诚人身自由外国记者试图采访陈光诚受阻更多相关的故事
    相关新闻话题中国, 法律 该人权组织对中国政府继续迫害陈光诚全家表示谴责,并强烈呼吁全世界正义的力量给予关注和干预。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陈光诚的妻子袁伟静亲笔写信给友人,诉说自2月18日起全家老小受到的惨无人道的升级迫害。

    酷刑折磨

    袁伟静在信中亲笔写道,“2011年2月18号下午,70-80人撞开大门,我和丈夫陈光诚再次遭到暴打和2个多小时的酷刑折磨。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家中被洗劫一空,几十位抢劫者无一身穿制服。我和丈夫被严重打伤,仍不准外出就医。”

    “3月3号,他们用铁皮把我们家的窗户都封上,3月6号起给我们家停电,3月7号半夜,看守的人偷偷爬进我家,把电视天线拆坏,剪断。8号凌晨给我们通上电。8号,40-50人闯进我家,抢走了电脑,一些手写的资料,DVD,一些遥控器,这几年有关光诚案的所有资料等等。”

    今年2月9日,对华援助协会发布了陈光诚的自拍录像,披露了他在去年9月9日刑满释放后夫妻二人受到的全封闭式的逼迫。

    据该人权组织分析,这个录像在全世界引起了高度的关注。今年2月18日陈光诚夫妇遭受毒打酷刑,应该是与这段录像有关。

    “为陈光诚打一个救命电话”

    现居瑞典的中国异见作家茉莉在接到袁伟静的信后,今天(6月17日)用电邮呼吁“为陈光诚打一个救命电话”。

    茉莉于星期五上午开始向中国打一连串电话,为陈光诚一家被毒打向中国执法部门举报。唯一打通并且对方愿意和她说话的电话是山东沂南县公安局办公室。

    茉莉向对方念出袁伟静信中有关遭受酷刑和抢劫的内容,指出这是严重伤害罪和抢劫罪,希望公安局就此案展开调查和审判,惩办凶手。

    茉莉呼吁人们抽出一点时间,为陈光诚打一个救命电话。她说,这种救助行动也许没有太大的效果,但这是对陈光诚一家的道义声援,是向有关当局表示:我们不能容忍他们如此恶劣侵犯人权的行为。

    长期监禁

    陈光诚因为参与了有关临沂地区强制妇女堕胎和绝育的法律诉讼,2005年受到当局的软禁,第二年以“破坏公共财产、堵塞交通”的罪名,被临沂法院判处4年零3个月的监禁。

    去年9月陈光诚刑满获释,但按照一些观察人士的说法,这等于是从一个监狱换到另一个监狱。在直接从监狱被送回家后,他受到警方严密的监禁,他家的村里几乎全村都被布满了监控摄像机。

    试图去采访陈光诚的美国和法国记者说,受到穿便衣暴徒的威胁,记者被推搡,他们的设备被损坏。
    茉莉 评论:
    2011-06-17 @ 11:46

    傅希秋也打通了电话:

    茉莉,我也刚刚打通了沂南县公安局举报电话,一位吕姓女士许诺向领导汇报。我代表美国许多教会举报张建行凶伤害陈光成一家的犯罪行为,要求立案。`

    回复删除
  2. 打倒土共民运亲日派。打倒江温曾孙四大汉奸家族恐怖份子。自由属于中国人民。囧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