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北京之春举办“六四 22周年”纪念巡回展出

《李志友泰国报道》:一年一度的"89六四"纪念日渐逼近,就在临近今年的22周年纪念日的前夕五月二十七日,海外著名中文平面自由杂志《北京之春》负责人薛伟先生,在二十七日的上午与国际汉藏协会(泰国)分会会长、中国民主党人李日光先生从一百五十多公里之外的泰国曼谷驱车到了中国游人聚集的芭提雅旅游区来,目的是要做一次别开生面的"六四纪念"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协助组织有中国民主党东南亚委员会、中华民会及林大军先生、民联成员、民主党成员梁山桥先生也同车赶到现场。

就在下午一时左右,中国民主党人李志友、覃夕权先生也随后赶赴芭提雅风景区现场。据此次活动举办人,北京之春的负责人薛伟先生和李日光先生透露;"此次64的纪念活动抛开以前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去抗议的做法,主要是分析了以前的多次活动经验。本来直接到大使馆去抗议是很有效的纪念做法,但是也有不妥之处。主要是此次公开的图展内容、图片比往常的都要多,到大使馆去抗议展开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遭到驱赶,甚至收缴展开的所有内容图片,不但抗议宣传达不到效果,也浪费了辛辛苦苦制作的图片、木架等材料;诸多原因也是此次没有直接到大使馆去抗议的缘故"。

国际汉藏(泰国)协会会长李日光表示:"中共统治阶层,包括胡锦涛与温家宝等人,22年过去了,始终对"89 64"期间屠杀学生的罪恶避而不谈,没有勇气也不敢去面对前中共领导人曾经犯下的错误。被屠杀的学生已经不在人世22年了,但其家属亲人始终没有得到道歉与赔偿;天理何在?显而易见,这是多么冷酷,多么无情的流氓恶党!人人都说共产党人的心肠是石头做的,很硬的,看来的确如此"。

李日光强调:"今天,我们就是要把共产党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而怎样去屠杀中国的下一代的倒行逆施公布于世,让中国人、让世界各地人民自己去评判,共产党到底是什么样的货色?芭提雅这个地方中外游人很多,我们今天公开展览的内容、图片已经有几千中国人注目了,很多的中国人看得是触目惊心,大骂共产党当权者是混蛋中混蛋!能看到这样的场景我认为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李日光最后表示,"此次的22周年六四活动会持续一段时间,目的是能够让更多的中国人以及世界人民再次看清中共的丑陋面目"。据了解,此次活动主办单位是北京之春、国际汉藏协会(泰国)分会;同时得到了流亡在泰的中国民主党各组织的大力协助;对此,李日光表示感谢!


作者:李志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