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尔加里华人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七波 (图)

六月十二号的卡城,经过一轮的风雨洗礼,迎来阳光明媚的晴天。下午二时卡城中领馆前,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的一群华人又聚在一起,展现「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七波」的横幅,高举「民主」、「自由」、「结束一党专政」等标语,表达他们的诉求和决心。

活动发言人李先生说:「近日中国大陆形势发展令人振奋,人民维权意识不断提高,受「茉莉花革命」精神感染,用不同方式勇敢的站出来进行抗争。一周内重大事件十数起,其中:湖南丰阳市黄市镇派出所被炸;郑州市公安局凌晨化肥“高温”爆炸;山东德州市公安局大火;天津市政府被投多颗炸弹;湖北利川前反贪局长狱中暴毙引发万多市民包围政府大楼;广东潮州四川民工追讨血汗钱被砍断手、脚筋引发万人暴动打砸派出所;广州新塘四川籍孕妇小贩被打,数万民エ要求辑凶抗争持续了四天,中共要出动保卫国家的野战军来对付。

维稳是中共政权保命“重中之重”,人民比外敌威胁更大,这就是常挂中共口中「为人民服务」中「人民」的真正解读。上述事件共同点反映人们开始挑战政权、同政府进行正面对抗,认识到一切暴政源于制度,运动进入新层次,可以预料中共会更疯狂更残暴镇压。打压越烈反抗越强,中共如继续抗拒人民争取自由、民主、人权的要求,历史巨轮将把它压得粉身碎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