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广东又出大事: 佛山陈村防暴警察镇压村民 冲突仍在继续 (19图)

\


来源: 微博 2011-7-23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大都村村民抗议贪污腐化、官商勾结,近日围堵力源钢铁市场,与警察对峙多天。今早政府出动数百防暴警察镇压,发射水炮驱散人群,村民顽抗,最少一辆警车被掀翻,村民将三名"坏人" (村官/便衣警察)束缚在辆被掀翻的警车,冲突仍在继续。

@B---达威问良心果句-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部分陈村政府官员同镇长----一味识得贪-贪还贪仲要稳贵州佬来杀死村民-系好就5会有村民示威起义啦-尔话有无良知------63O新闻同小强热线有鬼用--净识得逃避--系人都知官煤相护--疯狂转--让外界知到贪官

相关报导:  广东大都村村民封锁力源钢铁市场与防暴队对峙 (多图)
早上二龙聚龙门口将DSIR(警车)打爆左,爽
这张冒着生命危险影的,被村民捉获的三个扑街(坏人=村官)
成身都系汽油


警察发射水炮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