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江西新建县公安局局长抢“尸” (图、视频)


来源:天涯论坛 2011-7-14

公安局长为何抢尸 谁负触电职责

2011710日下午5时左右天降暴雨,我家数分钟内水淹齐颈,导致电源外漏,当场击中我家四口人,造成我丈夫胡员根和长子胡阳阳休克,我和次子严重受伤的悲剧。

赵局长 你为何痛下毒手

此事本来已通知我家父母及兄弟姐妹处理善后,可是我们所居住地(新建)县公安局局长赵和平却带领几十名防暴队员抢“尸体”他 浑身酒气到现场就叫嚣:“我是新建县常委、县公安局局长赵和平,地上的二具“尸体” 马上装车。随后,现场一片混乱,我家人不让其抢走有生命迹象的受害人,我老公听到搬尸体,手有反应的抓了我奶奶的手 。我的家人拼命护住现场,赵局下令:“如果阻挡。两人按一人,两人不够四个,四人不够一起上,有任何事我负责”。

对我近80岁的奶奶也痛下毒手,在场家人8名,上至70岁的父母下至14岁的小孩也打得遍体鳞伤,无一幸免,全部住院抢救。还关押我弟等3人(在监狱被欧打),抢走了赵局长认为的两具“尸体”?我要问赵和平,你是执法者,你是县级执法机关的领导,你当时关人的法律依据是什么?

我家现住地原来水路通畅,后来因为新楼盘开发阻断水路,就此相关情况06年,08年新闻媒体作过相关报道,几年来一直在反应给政俯,20116月还强烈反应问题的严重性。但一直没得到解决,赵局长前来抢尸个中原因,唯有他知。

丈夫死的好冤

这里还要说明,我丈夫触电后当时是暂时休克,身上没有任何外伤,可是被赵和平抢去殡仪馆后,我家人在第三天才让看尸体,看到我丈夫脸上,手上,脚上都有明显的新鲜血液(触电死亡的人会后来流鲜血吗?)我们认为当时并未死亡,只是休克,而是被赵和平指使抛上警车后才死亡的。责任完全应由赵和平负责。

我要向社会呼吁,赵和平你要还我公理,还社会一个公理,不然,我和家人是决不会放过你!!!


当时多人进行拍摄但手机被强行抢夺或删除掉

当时其妹与妹夫金项链都被抢掉!
722日早上胡员根妻子在江西省政府门口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