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保险公司:现在核实死亡216人

网易微博@龚伟杰:保险公司朋友告诉我,现在核实死亡216 还没有核实的。

来源: 猫眼看人   2011-7-26

7.23惨祸官方死亡人数35人是谎话!-凤凰网的数据


725 22:55,网易微博@龚伟杰:保险公司朋友告诉我,现在核实死亡216 还没有核实的。

725 22:53@公民微报:求真相再次发!据报:保险公司收到医院的死亡人数是179个,新闻报道死亡人数不到40人。

725 22:52,新华网:据了解,目前鹿城区57个工作小组一对一接待遇难者家属,做好安抚接待工作,稳定遇难者家属情绪。“嗯,57个工作组,一对一,接待遇难者家属。遇难者不是39人吗?

725 22:50@新民周刊杨江:杨先生此次事故失去四名亲人:妻子,岳母,大姨子及三岁外甥女,其妻怀孕七个月,所以也可以说失去了五个亲人!他身穿孝衣邀铁道部官员一起参观他因野蛮铲车导致尸体残缺,头部不齐的亲人遗体,该官员连连后退:我给你鞠躬,对不起!

725 22:18,温州微新闻:#默哀现场直播#动车事故最新爆料!!当晚政府去营救的都是D301的。D311516节车厢近百人几乎全都死光!!!没有人去救他们!!!直到第二天下午用铲车车直接去铲的!!!这就是我们国家对待生命的方式吗?政府人员到现在都不露面!现场人越聚越多了!

725 22:14,昨天晚上动车事故,朋友姐姐一家三口都在3115上,现在已经过去10多个小时了。一家三口音讯全无。家里人跑遍了温州10多家医院,连殡仪馆都去过了。还是找不到。家里人基本快急疯了! 朋友姐姐名字叫 陈跃 望有知情人士能转告下,电话:13958880255 看到此微博朋友帮忙转下。

725 21:39,遇难者杨峰在现场透露了多个细节:24号凌晨他一点就到达了温州南站,但由于种种阻饶,2点半才到达出事车厢,当时现场已经停止救援,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生命迹象。他的妻子和母亲是24号下午才被挖土机挖出来的,妻子已经没有了脸部,他流着泪问:这是动车撞的还是被挖的?

725 21:27@编剧周力军新浪认证:请大家记住这些图,记住这张脸。先是铁三局说没有掩埋列车,挖坑是为了方便作业。后来这位发言人笑嘻嘻地说,确实掩埋了机车,但那是为了垫脚!MD!你家这是盖房子挖地基呀!把车体、尸体、个人物品、证件、钱财,还有血都当基桩打下去呀!以为这样你们就稳当了吗?!我本不善粗口,但真是忍不住!MM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提交者:forevermusic 加帖在 猫眼看人


温州双屿镇正岙村一位刘姓村民对***记者说:“动车出事的时候我们村里停电了,我这里距离出事地点大约2公里,我是骑着摩托车过去看的,当日22时左右到达现场。当时我站在距离现场不到10米的地方,现场十分惨烈,我看到被摔得血肉模糊的尸体,还看到地上的残肢断臂,车厢里传出哭喊的声音,场面很恐怖的,有胆小的围观民众当时就被吓跑了。后来来了几十辆救护车,警察也来了,围观的人群被赶出现场,只能在4050米远的地方观看。很多附近的民众纷纷到医院去无偿献血,我也去了康宁医院去献血,在康宁医院听到医生说实际死亡人数超过45人。”

刘先生还说:“后来他们把摔得血肉模糊的尸体和摔断的残肢断臂都放在第一个车厢里,这一节车厢前半部已经被摔烂了,看形状很像是车头。他们用78个挖土机挖了一个很深的大坑,就地埋了,这样做太过分了,就是死了也要看到尸体嘛,断肢也可以冷藏起来嘛。”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