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武汉千人堵路抗议封厂 防暴队看见人多倒车跑 (12 图)

2011821日武汉古田一路东风工业园发生上千人堵路拦路。由于消防严查,工业区内服装公司厂房停产,数千名工人大游行,用3辆超长货车和1辆公交车堵住古田一路长丰段和长丰大道路口,并拉着“我们要生存 我们要吃饭 我们要养家糊口”的横幅拦路,致使交通严重堵塞。

防暴大队开了4辆车来制止,结果看见人多后躲在车子上面不下来,还倒车跑路,闹了4-5个小时都没政府部门出来解释原因。

(腾讯微博) 陈月月鸟: 今天武汉消防来封我们古田一路的服装厂,我们全体职工堵住车间门,才没有封。我们是今年新建的厂,各项条件都比以前有了相当大的改善。最后我们上街游行抗议。小厂消防不合格,就找我们的歪。不合格,你加消防措施改善,何必封厂。那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地方。各位做服装的朋友,看见了有同感就转下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