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湖南乡政府打死人后抢走尸体和手机 (3图)

2011817日湖南郴州市永兴县复和乡下源村村民"邝运伍"在家附近挖烟梓(一种碳含量极低的煤),被前来禁挖的五个乡政府人员拉至车上暴打乃至重伤!!被家人送到医院抢救。

823日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乡政府为了消灭罪证,召集了一百多个人把尸体强硬抢走,又把当事人"邝运伍"家属手机及摄像录音设备抢走,删除录音相片重要证据,两小时后才把抢走物品归还。

825日县政府出面找到当事人"邝运伍"家属处理,说按照国家政策处理,可获得20万赔偿。上个月高铁事故国家赔偿金额90多万,而这乡政府打死人仅赔偿20万?杀人抢尸赔钱了事,这真是国家的政策吗?还是某些官员包庇事情,隐瞒事情,权利一手遮天的行为呢?

来源:百度贴吧 / 微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