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山西长治城区人民医院大爆炸 死伤20多人 (12图)

百度网友: 我经历的城区医院爆炸事件

今天(2011.8.20)我在单位值班,下午4点左右我接到五一供电所抢班王斌的电话,通知城区医院锅炉爆炸,将高压线全部震断,请95598立即通知城网运检班赶赴现场。我当即电话通知李伟赶赴现场。大概过去10分钟左右,119来电通知城区医院锅炉爆炸,墙体坍塌导致十几个人埋在下面,请电力部门配合停电。告知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晚上7点半再次因报修工作联系五一供电所王斌时,王斌告知还在城区医院现场,问其现场情况,被告知废墟下面还有两个人,一大一小,小的只有2岁多!听到此噩耗,我的心情无比沉重,是天灾是人祸?哪些不幸的人在不恰当的时间到了那个不恰当的地点,那个地方是我从保险公司到电脑城的必经之路,虽然不是每天要经过,但是也很熟悉,那家医院我进去过一次,是结婚时做婚检的地方,现在从图片上看,已经面目全非。我身边的5.12!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这是我现在急需思考的问题!!!

(中国广播网) 截止晚上910分,被压人员全部救出;1人当场死亡,2人因伤势过重,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7名伤者全部送到医院,其中2人伤势较重,正在积极救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