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福建莆田暴力强征农田殴打老人妇女 (13图)

201185日福建莆田市城厢华亭镇镇长谢长征无批文下指挥上百协警对位于柳园四十多亩保护农田进行黑社会般强征,致多人受伤住院,一位80老人被多位协警推拉造成高血压,心脏病发作当场晕倒送到医院急救。如今农田抢到手,把老人不顾其生命安危一个人扔在华侨医院。

有一村民许梅琴女士,见场面紊乱,就在自家地步上靠边站着,村长上前和她说话,镇长见了,就走过来,许女士对他道:“我家的地步还没商量好,请你们不要动我家的地”,莫明其妙地,一个协警冲上去,给她狠狠的一拳,许女士倒地后挣扎着站起来,那协警对其头部又是一拳,如此几拳下去,许女士很快不省人事,家人见状立即送往华亭医院,经医生检查后情况风险,直接转送莆田市医院抢救。镇长和村长在现场,却只是闲闲地站着,没有上前遏止。有两个老人看不过去,说了两句,也被打了。

镇长谢长征曾发话怂恿协警暴力执法,扬言道:“你们固然出手,谁不同意打谁,有事我担任。”关于被殴打后去找他恳求把土地处置好的村民,他同病相怜:“早点同意不就行了,也不至于往常被打了来找我!”何其猖狂!关于被殴打致伤的群众,没有给予任何费用补偿。群众愤怒道:这些人比古代的强盗还蛮横无礼,想打谁就打谁

埔柳村已报批作为安排房的规划安排用地坐落在下铁灶自然村,至今40亩以上面积尚未见动土,谢长征等人为了私利,却搭车另行强征,共计80多亩。需求的安排房并无几户,为什么需求征这么多的地呢?其中能否另有猫腻?这次另行征地既无相关审批文件,又无协议,因此群众剧烈抗议这次征地,他们无法忍受自己的地步被不明不白地侵占。 镇长谢长征及村书记滥用职权之便,强行征地,殴打群众,给群众的人身安全和财富安全带来极大的伤害,他们将人民赋予他们的权益变成欺压百姓的武器,变成中饱私囊的渠道,他们的行政素质让人“叹为观止". 我们召唤正义能够得到伸张,邪恶权利得到打击,坏事做尽之人得到应有的惩罚。愿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使百姓能够安居乐业。 望看完此文章的人协助转转,替百姓说话,谢谢!

来源:新浪微博 / 天涯论坛



被几个协警强拉强推出自己的农田
80多岁的老人因看着家里最后一块农田被推平,心痛如绞又因被协警强推强拉引起高血压,心脏痛发作,当场晕倒
医生赶来急救,血压达到180-250
现场13 以前长势良好的农田,如今只剩一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基本保护农田牌子立在农田旁边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