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洛阳兴隆寨村民堵路 抗议干部贪污十几亿 (8图)

来源: 微博

201183日下午,兴隆寨的村民自发封堵了珠江路和丽春路交叉口,一方面是拆迁,另一方面就是村里的账目。大多数村民的诉求更多是关于村里二十余年的账目,老百姓们不知道村集体的数亿元资产哪里去了,他们木有见到半毛钱,觉得又被当信球耍了。

堵路的老百姓说,就是在十年前股份制改革的时候,那些钱要是按当时的人头分,一人也能分个二三十万,现在村里要是拆迁了,以后兴隆寨村委会都秒了,这些事更木法说清楚了,他们说:净吧老百姓当信球了!!! 那这事谁出面能解决? 堵路的人说:谁来也不行!!!

碧水云天后面的一块土地价值5个亿!!现在钱不知去哪了!兴隆寨干部贪污卖地!这些年光卖的地皮的价值都值好几十亿了!!可没给村民发过一分钱!!天理不容啊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