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碰到李刚】成都女协管和交警被毒打 (图)

网友人肉出最新消息:打人者是成都市交通委员会某处赵副处长,全名赵强,刚提拔起来,原为执法三大队队长。

2011827日下午16时左右我在经过南门的一路口准备过马路时,突然一阵急促的哨音引起了我的注意,原来是一名交通劝导员在提醒一辆即将到达路口的搭人的电动自行车,但是该车上两人并未理睬,在文明劝导员的一再阻止下后座上的女同志下了车,但却抱怨交通劝导员的哨音吵着她了,就将手里的茶杯打开,将里面的茶水直接泼向了劝导员的面部。
  
那名女劝导员于是拉住坐电瓶车的女人要求其为自己擦干净,遭到的是拒绝和抓扯劝导员。骑电瓶车的小伙子这时冲过来将劝导员一脚踢倒在地,我正在惊讶之余,又穿出一中年男子对倒地的劝导员进行踢打。周围的交通劝导员立即上前试图阻止,路口执勤交警也及时跑了过来,但这三人并没有停止对倒地的文明劝导员进行踢打。中年男子还用手中的不锈钢水杯不停敲打女劝道员的头部。
  
这时交警将骑电瓶车的小伙子拉开,那名坐电瓶车的女子就拉住警察大喊:“警察打人了”(简直太可笑了,有点电影里贼喊捉贼的感觉)。我们周围过路的人都在喊不要打人了,听人家警察的。这时又来了几个警察试图将打人的几个人带走,人群中却又穿出来了一个穿蓝色T恤的小伙子冲过来对着警察咆哮“你们交警凭什么打人”、“我要打新闻媒体曝光”、“我要找纪委告你们”等等。当他发现有一名年轻警察正在用照相机拍照时,他就冲过去打开了警察的相机并给了那名警察脸上一拳,那名警察的脸立即红肿起了一块鸡蛋般大小的包块。我们围观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光天化日之下如此嚣张,那么多警察始终没有一个人还手,很多和我一样的路人都围住打人的不准他们跑了。最后在更多的警察来了后,他们被带上了警车离开。
  
被打的劝导员一直趴在电瓶车的座位上哭泣,其景惨不忍睹。久久不愿散去的路人都在议论这伙人为啥这样嚣张?连警察都敢打????????我们老百姓还有什么安全感???????媒体上曝光的交警执法中被打新闻比比皆是,我今天终于亲眼所见了。

来源:麻辣社区

被毒打的女交通劝导员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