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纪委干部身中务11刀被认定系“自杀” 家属大闹发布会 (多图) 《附网友模拟11刀》

日前,湖北公安县纪委干部被杀一案有了最新进展,官方称谢业新系自杀,而湖北公安县纪委干部被杀死于办公室,谢业新自杀等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当地官方原本定于829日晚举行的新闻通气会,由于家属不满自杀结论大闹发布会现场,导致通气会不得不中断。

  湖北公安县纪委干部谢业新被认定自杀身亡

  近日,湖北公安县纪委一名干部死于办公室内,其身上连中11刀毙命。事件发生后,引起了各方关注。经过公安机关的缜密侦查,判定被发现死于办公室的公安县纪委干部谢业新系自杀身亡。官方的结论报告称死者由于胸骨上窝处刺创致上腔静脉破裂导致失血性休克而死亡,死亡性质为自杀。

  本来官方准备在县政府大楼5楼会议室举行新闻通气会,但没有想到尚未开始,不满自杀结论的死者家属便冲了进来,并大闹现场致使通气会不得不中断。其中一名家属更用手指着镜头和县纪委副书记管浩祥,愤怒地要求讨个说法,并称不接受这一结论。

    在官方判定自杀后,湖北公安县纪委干部被杀死于办公室,谢业新自杀等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并在网友中掀起了阵阵热议。不少人对该结论也表示难以相信,甚至有人还特地模拟了如何连捅11刀演绎自杀,并称这是一个奇迹,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一部分网友要求重新调查,必须还原事实真相。

  谢于19654月出生,生前任公安县纪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并参与协助查办该县副书记贪腐案。后来被发现27日晚死于办公室,身上连中11刀,脖颈处共有4初刀伤,其中脖子有明显割伤,气管和喉管都被割断。伤口长达17厘米。后公安机关经过调查,判定其系自杀,但外界普遍认为他的死,与负责的贪腐案有明显关系。看来,此案水落石出,尚需等待一段时间了。


家属打断发布会现场

网友模拟11刀自杀

身中11刀死亡的公安县纪委干部谢业新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