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上海自杀访民李佳妮“五七” 警察抢骨灰砸坏骨灰盒 (图)

201183日是李佳妮自杀的第35天。李佳妮亲友们为李佳妮超度“五七”的日子,然而,上海虹口区居然出动警力在祭奠李佳妮的现场抢夺骨灰盒和遗像,并将骨灰盒、遗像砸坏!

曾在死者李佳妮的“五七”前夕,上海市虹口区政府信访办及四川北路街道办公室,先后找到李佳妮丈夫计斌及家属约谈。他们一致要求李佳妮家属把李佳妮的自杀和“听证会”分开。并且恐吓李佳妮的丈夫计斌:“如果继续为李佳妮(被黑听证会逼死)一事到北京上访,将会被关2年。”计斌则回应:“不要说2年,就是关20年也要为亡妻讨回公道。老子孤家寡人,别的什么都可以不要,老子要找主要责任人,老子要它负责,老子已不再迷茫。”

《来源: 维权网》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