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湖南长沙县北山镇暴动 万人包围派出所(9图)


201184日,湖南省长沙县北山镇,发生大规模群众事件。大批群众围堵北山镇镇政府及北山镇派出所,掀翻多辆政府车辆,有暴力流血冲突,估计民众参与人数达到万余人,事件导火索是由于政府在此修建垃圾处理场,引发村民不满继而阻止遭逮捕所致。

2011-8-5 00:25 百度网友:

本人就住在蒿塘街上,参加了一下午加晚上的集会!晚上八九点钟人最多啊!估计上万!防爆大队,****,城管消防共三四十部车过来了,加上些警犬,不时有警民冲突,防暴队打人,可怜我们北山镇人民手无寸铁,时常有人被打倒在地啊!

2011-8-5 09:21 百度网友:

公然冲击Z F 殴打县多位LD 打砸PCS 掀翻J 几百人围着汽车 车上站一妇女 手拿N 情绪看样子比较激动 妇女作势要喝药 几百百姓齐鼓掌 并极力阻止JC救人 真不知道BEI SHAN人的素质在哪里 有人死了 他们就高兴了?一个个悠闲的走进PCS 打几下人 砸几块玻璃 然后又嬉皮笑脸的走出来

来源: 微博 / 百度长沙县北山镇吧











风景秀丽的北山镇,不久之后这里将成为垃圾场,杯具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