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广东陆丰大暴动 两学生被打死 (20多图)


广东陆丰市乌坎村政府官员未经过村民同意私自将部分土地卖给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获得7亿多元。乌坎村约二万人,每户可分7-8万,但政府对此毫无表态。

921日传闻被卖的土地已开始动工,村民非常愤怒,聚集五千多人把村委会,私人别墅,海上餐厅,养猪场与厂房等多处大型建筑物打砸。并警告政府:三日之内仍无法解释土地买卖款项,村民将再一次聚集发生打砸事件。

922日,政府增派警力对付村民,四十部警车把乌坎村围住,双方发生激烈冲突,村民多人受伤,两位年轻的学生被特警打死。下午4时,网友爆料最新情况:乌坎村民土地事件!越演越大~派出所被围,汕尾出动了整个特警大队!防暴车也出动了- -警车被推翻!村民用石头对抗特警- -防暴车也被砸!!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