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上海虹口球迷骚乱 警察防暴装甲车出动维序 (20图)

928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杭州诺贝尔绿城的比赛在虹口体育场进行,最终申花3:2胜绿城。赛后双方球迷在场外发生肢体冲突。上海应急联动中心调集公安,武警到场处置,才将现场情况控制下来。

本场比赛之前,近千名杭州绿城球迷前来现场观战。由于昨晚的比赛双方争夺拼抢激烈,双方踢得颇具火药味,也引得双方球迷在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时发生了激烈的口角。

赛后双方球迷在大连西路发生了激烈的冲突,浙江义乌球迷大巴被砸了个大洞,还有球迷头部受伤,有球迷手部骨折。现场警方派出了20多辆警车,以及一辆防暴装甲车来维护秩序。目前受伤球迷都已送往医院治疗。截至凌晨036,大连西路上围观群众斗殴球迷全部散去,防暴警察撤离,事件平息。

浙江绿魂球迷协会在官方微博上发布的事情经过为:“十数不轨之徒砸破大巴玻璃,导致靠窗一球迷头部严重受伤,我城球迷下车准备追凶的过程中遭后面上来的上海持械特警阻拦并围殴,有一绿城球迷因此小腿骨折。”根据微博上零星的申花球迷的描述,事情的经过则是赛后浙江绿城球迷的大巴在行驶过程中遇到了落单申花球迷,双方发生了冲突,随即恼羞成怒的绿城球迷下车将落单的申花球迷围在了核心,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其他落单的申花球迷看到这一情况后,叫来了更多申花球迷前来“助阵”,从而双方引发骚乱。目前,警方尚没有公布调查结果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