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又瞒报了】邵阳惨烈沉船事故尸横遍地 最少60多人遇难 官方说11人 (视频、30图)

201199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县唐田市镇一渡口发惨烈沉船事故。发生事故的是一艘柴油动力船,当时船上主要搭载放假回家过中秋节的学生,沉船有可能是因为超载。

官方媒体报道,事发时船上搭载了放假的中学生和其它乘客共约30多人,事故造成11人死亡,包括10名学生和1位老人。

邵阳县塘田镇。贫困县,政府贪污成风不作为,百姓好赌成风,留守儿童很多。船上载的不是20名,是将近90名初中生和其它乘客,船要开往水西,船在庄上周家沙石码头附近翻掉,死了的学生远不止10位,90人中只有不到20人逃生。许多目击者:打捞上来的尸体摆在码头上方马路上的50多具,码头上有7具,对面河滩上还有一片,总遇难人数 最少60多人。这些孩子都是下游沿河村庄的,平时在镇上的中学寄宿,放中秋节假回家。

全县只有县城塘渡口有游泳池,孩子们游泳最好的去处就是出事的这条芙夷河,90年以后由于大量采挖沙石,河床严重破坏,有的地方被挖得很深,小孩在这样的河里学游泳很危险,每年夏天都会淹死几个偷偷去游泳的小孩,当地的女孩子几乎都不会游泳。这艘船严重超载,船一翻掉后,落水的人出于求生会互相撕扯,就算会游泳也不一定能逃生,逃出来的除了会游泳,还要运气好。

【索玛传媒创始人李金斗弟子陈小锋微博】在我们这个没有民主和言论自由的国度真的很无奈,我是邵阳人,亲戚全部住在邵阳沉船事案发河岸,他们看着一具具尸体捞出水面,其中就有我们的远房亲戚,63具!刚才有人发短信威胁我,未经官方证实不能发布死亡数据,我去你妈,大伙都在那数着呢,为什么非要你证实?

#湖南沉船事故#源自事发现场一位幼儿园老师的微博:"总乘船人有差不多一百人啊,,有80个是镇中学生放假回家,,还有十多个其他乘客,现在打捞出六十多个了,,全是死亡的。。。我就是这里的老师,,,下午哭死,我以为我的学生也在里面,,万幸啊。。没有我的孩子。。。。都要平安啊。。"







遇难学生使用的书包摆放在沉船事故现场附近的码头上
他们来干什么?随时准备抢尸,把死亡人数控制在官方数字11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