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奥迪车主是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私生子?? (附:奥迪车主母亲照)

山西籍记者吁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与奥迪晋O00888苏楠做亲子鉴定

籍贯山西的记者李建军今天发出了《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先生,你有无勇气与奥迪晋O00888苏楠做个亲子鉴定?》的文章,指苏楠有可能系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非婚所生之子。公安部领导并山西领导应听取李建军的建议,查实曾经的流传是否空穴来风。

文章全文如下:

上联:恨爹不成刚;下联:怨爹不双江。横批:投胎姓李。

上联:长江后浪推前浪;下联:车祸家暴冲锋枪。横批:李家牛逼!

上联:你爸是李刚,很酷?下联:我爸是双江,不服!横批:霸气外露。

歌:“小小公子深夜游,胯下宝马横街走,我爸是双江,哪怕风雨骤,32笔违章一笔勾,爸的教导记心头,爸的教导记心头,爸的教导记心头;小小公子深夜游,暴拳怒打拦路狗,红歌闪闪亮,照我去战斗,身旁还有辆晋O,前赴后继跟爹走,前赴后继跟爹走,迎接二代的新世界,万里江山全都有,全都有。”

96日晚发生在京城的无牌宝马与奥迪晋O00888打人事件,“冲锋枪”、“人民大会堂通行证”、“谁敢打110”等,令歌唱家李双江少将成为继李刚、王军、卢俊卿等之后成为国产四大名爹。

李双江终于成了名爹,但,本来有望与他一道登上国产名爹版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没能。尽管奥迪晋O00888的驾驶者曾对北京警方说过自己是苏浩的亲属,但很快就被辟谣了。

这个谣是无论如何都要辟的,拼爹很风光,当爹有风险,正如冲锋枪是无论如何要被证明是假的、车牌也是无论如何要被证明是假的一样,这个爹也无论如何必须被证明是假的。真爹伤不起!

“山西省公安厅宣传处官方辟谣博文称,据北京市公安局通报,肇事司机6日晚已承认为减轻处理、逃避处罚,编造了是苏浩亲属的理由。经公安部门认真核查,苏浩同志与肇事司机没有任何关系。”这样一个辟谣,令人着实怀疑山西警方与北京警方的智商水平:稍具常识的人都不难明白这样一个常识,一个人,在什么情况下更容易撒谎?是在毫无思想准备、惊慌失措下脱口撒谎容易,还是在时过境迁、淡定从容乃至受到教育引导之后更容易撒谎?一个在北京市生活多年的高三学生,怎么就能为减轻罪责,张口就说出一个外地公安局长的名字?苏浩很有名吗,比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还有名呢,还是这个这个名为苏楠的18岁男孩熟记了全国所有地市级公安局长的名字?偏偏巧合的是,苏楠姓苏,苏浩也姓苏。既然苏浩不是苏楠他爹,那,他爹究竟是谁?

从事件发生的第一天开始,与李双江的迅速进入公众视线不同,苏楠的爹一直深藏不露。起初有报道称其系山西一企业家之子,这个说法,我相信不是媒体编出来的,消息出处只能是北京的警方;后来又说是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的“亲属”,这个说法更出自北京警方无疑;而在后来的报道中,苏楠的父母又被描述为一对衣着朴素的中年人,中年人当然是没有错的,但请注意,衣着朴素这四个字所透露的信息。本来,按照媒体报道的规范,类似这样带有主观色彩的描述本不应该出现,况且,有奥迪车的主人衣着朴素与否也本不应该再是媒体关注的重点。因此,我们可以很有理由的怀疑,舆论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有意识的淡化这个比李双江还牛的爹。

不是说舆情监测显示民众对政府、专家及媒体信任度极低吗?那是必然的,那种自说自话独家垄断话语权与真相的行为习惯,割裂逻辑与常识的胡搅蛮缠式辟谣,居高临下式对别人说这是谣言那是谣言,但对真相究竟是什么却顾左右而言他,能有公信力才怪!既然说苏浩不是苏楠他爹,那么为什么不告诉公众苏楠他爹究竟是谁,苏楠的籍贯哪里,在北京住所是哪里,房屋产权登记的所有人是谁,他在北京哪个学校上学,在京多少年了,是怎么取得的北京户籍,是怎么知道苏浩这个名字的?

我非常倾向于相信,苏浩真是苏楠他爹。只不过,这个爹放不到桌面上来讲。多年来,山西省公安系统流传着一种说法:当年,曾有一个静乐籍的女大学生,自称替苏浩生了孩子,还曾抱着孩子到山西省公安厅等处多次上访,要求苏浩与孩子做亲子鉴定。

我在山西当记者多年,和山西省公安系统接触多年,甚至和包括山西省公安厅一些厅长、总队长之类的高官吃过多次的饭,这些说法从他们嘴里流露出来,应该不能算是完全的无稽之谈。只不过,当我想进一步了解更多详情时,这些人马上就非常警惕的不再言语此事。还有太原市公安局的不止一个中层干部私下里聊天时绘声绘色地进一步讲述,说苏浩在太原市公安局的多次大会上曾痛心疾首、语重心长的告诫广大公安干警,一定要管好自己裆下那个玩意。因为这些缘故,这么多年了,我心中一直有个疑团,那就是这个私生子的说法究竟是不是真的,一直想向苏浩当面求证一下。

而有关私生子的那个说法,后来的结局被描述为苏浩给了那个女大学生一大笔钱,并在北京给她买了套很大的房子。算算年岁,如果真有那么一个私生子的话,也应该有苏楠那么大了。只是,这个私生子到底有没有,苏楠是否就是当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那个私生子,我没有任何的证据,也不敢贸然地下任何结论。但我相信,在北京打人事件之后,在山西警界有关这个事情的私下议论又会风生水起。

我非常真诚的希望,那个说法能够最后被证明其实是个谣言。因此,我非常诚挚的希望,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公安局局长苏浩先生能够勇敢的站出来,用事实证明那个谣言的荒谬。而证明那个谣言最好的方式,就是与苏楠做个亲子鉴定,证明苏楠不是他的亲生儿子。同时,为戳穿其他许多谣传,譬如有谣言说苏浩在古交、朔州等地经营或者保护多个煤矿,苏浩同志在与苏楠亲子鉴定同时,最好公示下自己的财产及配偶、子女状况。只是,我真不知道苏浩先生有无这个勇气?



太原市公安局长苏浩先生
奥迪车主母亲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