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9.13海南三亚南田农场暴动 防暴队开枪打伤多人(多图)

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南田开发区强制征用果农土地,农民不同意。2011913日中午,南田开发区干部带队到东风果园里强砍果树,农一辈子都是依靠种植果树维生,砍树的事引起公愤,誓要讨回公道,把被砍下的果树拉到南田开发指挥所前要求赔偿,通往三亚珠江南田温泉的道路亦被封堵。指挥所无人回应群众诉求,亦没有媒体敢到场采访,愤怒的群众越聚越多达千多人,把开发指挥所砸毁。

下午近七时,政府从三亚调来500防暴队镇压,发射烟雾弹,并使用散弹枪扫射,致使九人受伤入院,一人生命垂危。据农民透露,当地的海军特警部队看不过眼,派人出来放话:“要是防暴队再敢伤人,他们就会出兵来对付防暴队”,血腥镇压才停了下来。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