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江苏昆山一中学篮架倒塌压死学生竟封锁消息还出动防暴特警 (多图)

2011913日下午1430左右,昆山市 震川高级中学

一年级学生在打蓝球的过程中,篮球架突然失去重心,即刻倾倒,此学生躲闪不及,被倒下的篮球架,重重的砸在头上。现场血流如柱,脑浆崩裂。经抢救无效,于次日1400分宣告死亡。

校方现在极力封锁消息,苏州电视台《新闻夜半车》的记者前来,都不让进去。受害方家庭去学校协商谈判,校方一直都回避,后来竟然招来昆山特警来抓人。受害方在学校,一没砸东西,二没打人,请问相关部门,你们有什么权力动用警力来抓人。

经查,此出事篮球架,去年昆山安检部门就检查为不合格,要求校方立即更换。但校方一直置若罔闻,没及时更换,直致中秋月圆之夜、学生损命之时,才想亡羊补牢。

强烈要求传说中的“有关部门”,关注此事。一定要把事故责任调查清楚,给受害家属一个答复。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事故责任人未受到处理不放过、事故责任人和周围群众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事故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没有落实不放过。此工程事故的四不放过原则,在此更为适用。

此事不是赔钱就能了事的,受害方等待调查结果。作为一家重点中学,推托责任不是其应该所为。

来源:中华论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