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京城四少”驾车相撞起火 王烁持枪恐吓王珂被公诉 (多图)

王府井车祸后司机指向对方,被称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近日被公诉至法院。
    
  据了解,被指的男子同是京城四少之一、演员刘涛的丈夫王珂。

    烁开的是是京A88(中央警卫局内勤车牌),王珂开的是是军A0(解放军总参谋部车牌),这相当于锦衣卫与军机处火拼。
    
  20101217日晚,北京王府井地区两车相撞并起火,事故的主角被指是称为商界京城四少的两名成──烁和王珂。
    
  现年29岁的王烁是初中文化,担任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以及北京辉耀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当晚,王烁驾驶大众车行驶至朝阳区中国人寿大厦路口时,与王珂驾驶的悬挂套牌的奥迪A6发生道路驾驶纠纷。王烁持枪状物从车窗指向王珂,王珂报警后驾车跟随。
    
  当两车行驶至王府井西街北口香港美食城门前时,王烁急踩刹车。王珂停车后,王烁急速倒车,故意撞击王珂驾驶的车辆,后逃离现场,致使王珂驾驶的奥迪起火,损失为19.9万余元。
  
  当时碰撞后奥迪车男司机下车。大众车上也下来一名男子,手持一把指向奥迪车司机。双方没有说话,对峙了一小会儿,持男子上了大众车驱车离开。
    
  当晚,王烁驾车回到王府世纪大厦后,该公司车管部经理赵前锋为了帮助王烁逃避侦查,将王烁悬挂的车牌和使用的枪支等物藏匿,并将撞车一事告诉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的行政助理王亚飞,授意王亚飞将停车场的监控录像删除。王亚飞安排工作人员删除录像,并将监控主机拆除移至他处。
    
  公诉机关还指控,2010年夏季,王烁授意王亚飞购买枪支。此后至同年秋季,由王烁出资,王亚飞多次在天津塘沽区的洋货市场购买枪支弹药后交给王烁。王烁将上述枪支弹药存放于王府世纪大厦地下停车场及居所。经鉴定,其中有4枪支具有杀伤力。
    
  此外,2010715日晚,王烁驾车到西大望路新光天地地下车库时,因行车与驾驶宝马的刘某等人发生矛盾。随后王烁驾车在新光天地附近将刘某的宝马车拦截电话纠集包括自己公司保安在内的多人前来帮忙,将宝马车前车牌、左反光镜、前风挡玻璃、左前门损坏。经鉴定上述损失为26500余元。
    
  公诉机关认为,王烁构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亚飞构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亚飞、赵前锋构成帮助毁灭证据罪;三名保安构成故意损坏财物罪,遂将上述6人公诉至法院。
    
  据了解,6名被告人目前被取保候审。
    
  京城四少
    
  根据百度搜索显示,内地有不少喜欢和女明星传绯闻的富二代,其中几个年轻帅气的被戏称为京城四少,即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   
    
  汪小菲,俏江南团老板张兰的独子。
  汪雨,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
  王烁,其父是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其继母是演员王艳。
  王珂,2008年和女星刘涛结婚,目前因一房两、信用卡透支等身陷多起官司

20101217日晚,在北京王府井,被肇事车辆倒车撞坏的A”牌照轿车起火燃烧
发后,起火奥迪车被拖到王府井派出所前,民警正在进行检查
烁简介:12岁被送到外国读书,其父为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是北京著名地产商。其继母系《还珠格格》内的晴格格艳。弟弟王鸿钦(同父异母)是王艳的儿子生于2006723日。曾与女星牛萌萌、李小璐、范冰冰、周迅传过绯闻
王珂与刘涛结婚后,负面新闻很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