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李双江儿子打人追踪:记者探访伤者遭阻拦和恐吓 (图)

当记者历时两小时,穿越整个北京城,赶到了北京西郊离颐和园不远的解放军第309医院时,李双江刚刚离去,记者们正欲采访伤者,医院方面立即派人将记者们拦出病房。而京华时报记者的记者证件也遭到没收,并被告知要到医院宣传部门开单才能采访。

  而当记者完成手续再次来到住院部时,发现伤者已经不在病房了。记者在数个小时内多次致电伤者夫妻,对方接听电话时表示,现在对道歉态度比较满意,但是还会不会选择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妻子杨女士表示愿意给李双江一个机会。彭先生则依然愤怒,表示“不清楚”。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杨女士伤情较轻,头部缝了2针,而彭先生伤情较重,额部缝了9针,后脑缝了2针,眼部额部还有软组织挫伤。

  杨女士告诉记者,上午9时,奥迪车打人者的父母已经到医院探望过伤者,待了有一个小时。

  而至于到底会不会追究李双江之子的责任,电话中,杨女士的态度支支吾吾,比起前一天的愤怒有了很大转变。虽然有记者发微博称“伤者夫妇表示要自垫医药费,坚持走司法程序”,而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杨女士吞吐表示,还不清楚如何处理。

  当记者要求和他们见面时,屡被拒绝。记者问他们在哪个病房,也不肯回答。而当记者辗转打听到他们被转到急诊部,记者赶到该病房前,立即被武警拦下,禁止进入。而急诊部医护人员对此也三缄其口,称要采访这事别问我们,问领导。而有目击者表示:“这对伤者压根不在这个病房,刚才医生打开门让我看了,里面根本没人。”

  这对伤者夫妻到底去了哪里?是被转移还是故意避开媒体?为何从早前的愤怒声讨,到如今态度闪烁,跟记者玩起捉迷藏?

  而娱乐现场的记者也表示,他们拍摄时也遭到恐吓,对方声称再拍就把机器给你砸了。

来源:广州日报

李双江昨日带一群随从赴医院看望伤者,声势浩大。
武装警察被排到医院守门,隔绝受害者,不许媒体记者探望。已经 有记者设备被没收,并对记者武力威胁。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