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晋000888 】山西:奥迪是假牌 / 网: 山西劳教局长借给老板 / 微博:苏楠爷爷是

这个事件噱头太多了,假号牌、奥迪车、冲锋枪、未成年人施暴、双方背景,还有商界、文艺界、军界错综复杂的关系,还有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山西警方最新情况通报:

  9621时许,北京市海淀区发生一起治安事件,一辆悬挂晋000888号牌的奥迪车车主和一辆无牌照宝马车车主,因琐事与一对夫妇发生争执,并对其进行暴力殴打。事发后,北京市公安局将肇事者和车辆扣留。此事在网上引起热议。

   经省公安厅调查,晋000888号车为白色丰田牌CA6520UE4(越野车),所有人为山西省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而且注册登记以来,未补领过号牌。经与省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核实,该车为领导下乡使用公务车,无出车任务时停放在太原市新东汽车修理厂车库(省劳教局定点修理厂)97日下午,该车仍然停放在太原市新东汽车修理厂车库(车牌也挂在车上)。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牌照所鉴定,该车悬挂的号牌真实有效。据此可以确定,北京市公安局所扣查的晋000888号车牌是假号牌。

  针对肇事车主所说:“我是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同志的亲属”一事,据北京市公安局通报,肇事车主96日晚已承认为减轻处理、逃避处罚,编造了是苏浩同志亲属的理由。经认真核查,苏浩同志与肇事车主没有任何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上消息

000888是山西省司法厅下属劳教局的牌子。2004年之前山西省国税局曾借用。2004年归还该局。山西省劳教局长周培斌于2009年将此副车牌借给一个山西暴发户老板。人称“斌斌”或者“猪头斌”,样貌奇丑,身高不足160cm

老板叫苏文斌常年在北京活动,和娱乐圈一些“大腕”例如李双江、梦鸽等交往甚密。有点钱比较狂傲。经过网友人肉之后,发现此人身价并不高,在太原的名气也不大,据说通过社会上的朋友于2008年结识周培斌。

奥迪车就是其子苏楠所驾。车辆并未办理上户等任何手续,只是空套着车牌在京横冲直闯,影响恶劣。此暴发户这次被调查,对外称牌子是自己做的假的,其实不然。那副牌子千真万确是山西省**总队牌照所做出来的,都有备案。只是他不敢承认,担心曝光领导日后麻烦无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博消息

寂寞不好了:他们老爸比李刚牛逼十倍 //@姚科: //@姜小白3:@武汉姜朋勇 与李双江之子一起行凶的,晋O 00888奥迪A8的驾驶者叫苏楠,19岁,其父山西省公安厅装备财务处副处长,不是什么公司的老总。 其爷爷是前任山西省党政领导,现已找到可以顶包的某焦炭公司老板,为解救其孙子并误导公众的!

【待解】1,苏某为北京学生,为何三年多一直套用山西省劳教局警用车牌且胆敢数十次违章,是套牌还是默契?怎么能说出局长的名字呢?猜出来的?2,李天一无驾照,如何长期在首善之区开无车牌改装车且未被阻止?315岁一米八左右的前中国少年冰球队队员玩塑料玩具枪?请公布枪状物清晰照片及型号。4,人民大会堂车证是咋回事?

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

山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山西省劳教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培斌

李双江和儿子李天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