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洪湖宣傳科長跳樓身亡 網友透露有冤情 (圖)

830日公安县纪委干部身中11刀自杀、91日襄阳市审计局官员挑断脚筋跳楼,为什么全是湖北的官员自杀?

2011914日早上810分左右,洪湖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陆华君,于该市市委市政府综合办公大楼7楼的办公室,跳楼自杀。目前,洪湖市市委市政府已组织专班,正对事故进行调查中,并着手善后事宜。

有消息称,陆华君昨晚还陪湖北的记者吃了晚饭。

调查记者刘建锋在微博上透露说:“陆华君正直、有才,2009年曾与我谈到大小媒体到洪湖这个穷市勒索钱财的事。”

网友洪湖水微博上替陆华君呼冤:

今天上午,洪湖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内猛然传来一声巨响,市委宣传部新闻科长陆华君从七楼跳下自杀身亡,用自己的生命向体制机制的不公宣战!陆华君今年38岁,担任新闻科长多年,他恪尽职守,勤奋敬业,洁身清贫,是洪湖历史上最有成就的宣传干部”

“一个极具才华的新闻官员充当了一辈子党的喉舌,却无法说出自己的声音,只能以死抗争!政府、社会、家庭,该负什么样的责任?同事、朋友、领导,该这样警醒?请各位网友转发,以告冤魂”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