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上海金汇派出所打死人,15个小时还不让家属见死者 (图)

2011910日晚上10点多,老公接到电话说他哥哥出事了,被打了,人在上海奉贤金汇派出所,老公连忙打哥哥的手机,是金汇派出所的警察接的,说让老公去派出所,别的什么也不肯说。

   我们连忙打车过去,到了那,就看到嫂子在号啕大哭,连忙问哥哥呢,送医院了没?结果被告知,根本没送医院,哥哥被几个警察强行拉到派出所后没多久就去世了,尸体已经被迅速拉到殡仪馆了。

   我真是感觉很奇怪,警察口口声声说他们办案有规定,要按着规定一步步来,难道所谓的规定就是看到人已经受伤了(头上被啤酒瓶砸伤了),却不送医院而是几个警察拳打脚踢的把伤者弄上车拉到派出所。明明很清醒没什么大事的人进了一趟派出所结果却被横着抬了出来。一个家属都还没到警察就可以把死者抬进殡仪馆,就算死者的同事把车堵在派出所门口人躺在派出所门口也架不住警察人多势众抬人的抬人抢车钥匙的抢车钥匙。

   到现在为止家属还是没能见上死者一面反而把五六个家属抓走了,说他们聚众闹事。大家来评评理,有这样“为人民服务的警察”吗?如果说这个派出所没什么猫腻,打死我也不相信。

来源: 天涯论坛 / 微博

911日上午,上海.奉贤区金汇镇金汇派出所被害人家属在派出所大门口拉起的对横幅,横幅上写的是〈还我公道,血债血还〉事件发生在2011910日晚9点左右.当晚被害人在当红kTY唱歌余人发生冲突后民警和社区保安干到把被害人逮到派出所后不明真相活活打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