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全部大有来头】被打:梁光烈秘书亲戚,打人:李双江少将儿子 太原公安局长苏浩儿子

据北京新京报和京华早报报道,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李双江与第二任老婆的儿子开着无牌照宝马,并携带冲锋枪欧打梁光烈秘书亲戚一事震惊了中央高层。

国防部一位官员证实了被欧打的彭先生夫妇确实系国防部长梁光烈秘书的亲戚,该国防部官员称这次军委体制改革,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面临调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不不少文工团女演员也面临转业,而李双江一惯是反对军事变革和反对裁减文工团女演员。因而北京有关人士认为,李双江这一举动应该是早有预谋用行动表示反对军强军变革,李双江儿子嚣张泼妇,应该也是受李双江影响。否则,李双江儿子绝不敢欧打主持军委日常工作梁光烈防长秘书的亲戚。相关法律人士也认为,因为李双江的儿子不满16岁,即使把梁光烈秘书的亲戚打 死或打 残,在法律上也会受到从轻处罚

另一个打人者叫苏楠,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之子

1. 北京违章记录看,第一次,2008-09-14 16:18朝阳肖村桥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下的未处理;同年,苏浩,20084月至今兼任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该车应该是配其使用的。

2. O为公安系统内部使用,与其身份相符。

3. 打人者,称“我爸是公安”,19岁的小孩说话不会空穴来风。其身份与狂言相符。

4. 根据山西国税局与国家税务局声明,晋O00888与奥迪在04年前是绑定的。如果要真套牌,08年的车要套04年前的车牌,且套出同一车型一般人是有难度的。

李双江已至被打夫妇入住的北京309医院,诚恳道歉称,“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

山西省公安厅副厅太原公安局局长苏浩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