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苏州冠捷科技员工大罢工 (10图)

苏州冠捷科技将于1025日关门,说是要搬到厦门。员工最关注的是赔偿方案,但劳务的回复始终是细则还没出来,但公司内部13号却突然风传冠捷已给赔偿款给各劳务公司 ,但劳务公司的做法却是:不会赔偿,而是派遣员工到明基、华硕、达方三工厂,如不去者可单方面解除合同,但不会赔一分钱。这样一来,让人寒心。一工作一年以上者没失业金可领,二没任何员工赔偿金可拿

员工人心惶惶,劳务公司却始终没正面回应这件事。有些老的员工都40几岁50几岁了,你让他们怎么活,年轻的正式员工的前途在何方,把自己青春交代在这里,他们连个安置赔偿的方案都不出台,罢工是最直接的办法。

1018日全厂上千名员工决定罢工。工人把工厂大门堵着,不让车辆进入,并在大门挂起大横幅:“我们要工作,我们要生存,我们要要答复,我们要方案”。工人在门口守了一天,领导层没有答复。1019日罢工继续。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