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云南城管无缘无故打人一死一伤(12图)

2011107日凌晨两点左右,在云南省昆明市东郊大板桥镇,发生了一件让众人纷纷感到嗔目结舌的事情。

五十余城管在两名17岁少年在路边吃宵夜时,突然冲出来用钢管和他们的执法用具打其中一少年的头部,该少年当场倒地,该少年姓符。另一少年见状急忙跑开,跑走后被其中二十余城管追着打,背上遭到几钢管,该跑开的少年姓崔。

崔姓少年跑开后,符姓少年被其余三四十余城管围着打,用钢管等一直猛打该少年的头,一直被打到崔姓少年喊来了认识的3个人,那三个人其中一个上去对城管喊道:“你们打错人了,别打他了!”但是城管的没理还连这个人一起打。当旁边的人报警时两个人都倒在了地上,崔姓少年站在旁边被一个他的熟人拉着所以没过去不然也会被打的很惨。

警察来了拿出枪来才平息了事件,警察就叫另外两个人快送符姓少年和后来去劝的那个少年,当时符姓少年头部已经重伤后脑部裂开了。去劝的那个少年的哥哥,姓韩,韩某急忙背着符某坐车去我们镇上最近的医院,另一个少年叫飞机(绰号)的背着去劝的那个也去了医院。

到了我们镇上最近的医院,那家医院不敢收,又急忙背着他们去了我们镇上的一家私人医院,才给符某输上了氧气,随便包扎了下然后就转院去了延安医院,另一个去劝的那个只是脚被打伤了点,头肿起了个包。

该家私人医院派了张车就送符某和去劝的少年去了医院,当时韩某抱着符某在车上的时候符某已经血流不止,符某对韩某说:“我想见我爸爸...妈妈...我要见我兄弟..兄弟 ....我好累..我想睡了...”当时去劝的那个少年哭着说:“符XX你不能睡啊,坚持,马上就到医院了!!”连夜把符某送到了延安医院,急救,动手术....但是由于伤势太过严重,脑壳全部破裂,城管的打符某的头就不当头在打,已经稀烂了..于今天早上9:20医生通知,抢救无效...就这样一个花一样的生命离开了我们...永远把他的样貌留在了昨天...

(在打这段字的时候我和我身边看着我打的人心里都是很沉重的,每个人都在想一定要让凶手付出代价...后来崔某告诉我们,城管打他们的时候是没有原因的,崔他们就没惹到城管,打完了城管还声称打错人了,会赔偿的,呵呵打错人了?打错人了?以后我杀人也是打错人了...每个人杀人都杀错了说句对不起就完了。。。)

可是就在刚刚,我们作为符某的兄弟姐妹,去政府找城管讨个公道,但是换来的却是政府的官员说:“这是受害者的个人行为,与我们无关。”

(看看 看看,与他们无关?哼哼...

由于政府官员这一举动引起了民愤,符某的家人和他们村子里的人还有镇上的人,还有些不认识的觉得愤怒的人,全部涌进了大板桥镇政府,就为了帮我们的兄弟符某讨个公道。

因为引起了民愤所以大家都去找城管,当时找到了个城管的头子,他躲进了一张警车里,不敢出来,政府还派出了防暴队在车边公然保护这一杀人犯的头头,我隔着车窗很努力的才发现里面那个人穿着绿色的军装捂着头。

在外面的是众人的怒骂,在我耳边不停的响起:“城管这些不是人呢畜生啊,畜生都不如呢人啊,一个十七岁呢娃娃就被这些某的血性呢城管打死的了啊,算喃啊政府呢就某的人给个说法啊!”后来符某的大爹带领我们去了政府里的一个房子,等民众们都进去后我们发现,那些杀人犯那些城管全部躲在一个方形小房子里!只有两扇窗子一扇铁门,还被防暴队的人墙给保护了起来!不给我们接触!

当时符某的大爹一气之下用手打烂了块玻璃手流出了刺眼的鲜血!随着符某的姐姐也去砸了玻璃!这就是民愤,我一直某没听见漫骂声和哭声停过!下面发些组图和证据给大家看!

来源:百度贴吧

官渡区大板桥镇政府大门被堵死
官渡区大板桥街道办被200余名村民围堵,要求给一个说法
这就是城管的“执勤”工具
民愤!
大家都在楼上看着躲着小房子里的禽兽,楼下都站满了
大家都在楼上看着躲着小房子里的禽兽,楼下都站满了
大家都在楼上看着躲着小房子里的禽兽,楼下都站满了
这些戴着钢盔的人,穿着制服的人,就是维护杀人犯的人!
防暴警察背后藏着的人,就是手上沾满17岁少年鲜血的禽兽
窗子上挂着的是城管的衣服
脱下城管衣服的杀人犯
左边的是大板桥城管队长,右边的是大板桥镇长,他们说我们侵犯他们肖像权了所以我把他们的脸遮住了,他们正在商量谁负责任,抽的都是六十一包的,生活真好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