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中国船员在金三角遭疯狂屠杀 中国政府噤声(10图)

澜沧江-湄公河是一条国际河流。在中国境内叫澜沧江,经过244界桩后叫湄公河。

2001年,中国,缅甸,泰国,老挝共同签署了通航协议以后,这条江的航运开始走向常态化。互通有无给各国人民带来了经济上的便利,也使得这条国际河流的航运走向正规。

但这条江治安极乱,2007年就打死一个中国船员,这些都是些地方武装。经常骚扰中国船舶。

2011年初,发生了一起绑架中国船员二十多人的事情。但一直没有很好处理,亦没有媒体报导。

2011105日,一伙武装劫持了两艘船舶。一艘中国籍船舶(华平号)和缅甸籍船舶(玉兴8号),两船全系中国船员。其武装人员逼着两船开足马力向泰国驶去。

离泰国清盛港10公里的地方,遇到泰国水上警察的阻击。双方发生交火。

事后泰国水上警察上到两船上,除了玉兴8号客厅有一具尸体外。全船没有一人。

全体船员失踪。7号飘起第一具尸体。

最新消息:蔡方华的尸体已经找到了,现共找到12具船员尸体了,全部死状极其惨烈!

还有杨德毅没找到了。

今天是案发第五天了,12条人命的大事!中国政府和媒体还陶醉在国庆62周年的欢乐、骄傲、自豪、幸福之中,选择集体噤声!!

漂起的第一具尸体。系华平号船长

华平号

华平号船长,还带着手铐呢

玉兴8号年轻的水手。十八岁。死时被胶带缠头。惨啊。
身上被乱刀捅。身上还有枪眼。
全部遇难
全部遇难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