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浙江丽水飞机坠毁最新消息 (图)

2011117日傍晚6时许,一架飞机在浙江缙云县坠落后起火爆炸,当地官员证实坠毁的飞机并非民用飞机,空军表示暂未收到军机坠毁消息。

据目击者称:

“经过附近,车开到一半就不让走了,前方坠机路不让走。过去看的时候围满了人,没去挤,听人描述两飞行员被烧得蜷缩成一团,只是看那翘的高高的机尾和旁边熏的漆黑的墙。下方是村庄,砸死了几个村民。”

另一名目击者说:

2011117日晚五时许,有一架军用直升机(还有一说是战斗机)在缙云与仙居交界处发生故障坠落,飞机坠落地点已找到,是在缙云大集与南田之间的海临尖的一处山谷(在洪坑岭水库上游),机上人员有的说是十来人,有的说是二、三人,因为出事地点连续数十公里范围都是高山,加上已是夜间,虽然据说已投入数千人去寻找,但截止到晚上九点还没有找到任何人员。

晚上六点左右,已有从金华过来的数百名部队战士前往出事地点搜救从出事飞机上掉落下来(也许是自行跳出来)的乘坐人员,随后,又有五、六台救护车,十几辆中巴车前往离出事地点最近的村庄待命(在这样的地方这样一个时间这样的条件下进行搜救,要确保参加搜救人员的生命完全,就是一件相当艰巨的任务)。

大约在晚上七点左右,笔者亲眼看到又有近十辆军车(是海军的牌照)满载军人从高速公路下来前往出事地点增援。消息灵通者称这是从台州过来的。过了二十来分钟,又有四、五台武警牌照的军车从高速公路下来经壶镇前往出事地点,民间观察家分析这是部队领导到现场亲临指挥搜救行动,至止,民间观察家估计,已有约六百名军人投入此次搜救行动当中。

笔者曾经到过出事地点附近,十分清楚那里的情况,一是离村庄至少在十公里以外,方圆数十公里内全是连绵的高山,一般的车辆只能停在大集,从村子到出事地点的这段路只能靠双脚步行;第二那里山坡陡峭,林高草密,加上又是在夜间,要找几个人难度确实非常大。”

由于现场已被封锁,以上消息未能证实。

网上流传的图片是假的,这是20108月伊春空难的照片

这张“飞机在浙江缙云县坠落后起火爆炸”的照片也是假的:(1) 丽水缙云县是在山区,怎么可能有这么平坦的地方?(2) 坠落在村里怎么会有这样宽敞的道路和这么多车?(3)右边拿着手机的是个外国妞吧?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