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浙江丽水飞机坠毁 网传是航空直升机 上千军警封山搜索 (视频、图)

2011117日傍晚6时许,一架飞机在浙江缙云县坠落后起火爆炸,当地官员证实坠毁的飞机并非民用飞机,空军表示暂未收到军机坠毁消息。 30多个小时已过去,官媒仍不敢报实情,军警已封锁了几公里范围,设置多重关卡,禁止任何人车进入。

通往距离事故现场最近的壶镇镇南田村的路上,村民说7日晚有200多辆军车通过,亦看到中国移动的应急通信车,估计有上千官兵赶往山上,车子是南京军区的,另外他也看到了“海F”的车牌,说明有海军介入。

【未经证实消息】据当地人武部领导说:7日晚18点左右在浙江省缙云县壶镇与仙居交界坠毁的飞机证实为东海舰队某航空兵团直升机;机上两人均已死亡,黑匣子于8日凌晨030找到,并已转交给前来处理事故的相关部队;剩余事故现场处理也由部队接管。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