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广东梅州强制拆迁打伤人 (图)

近日梅州梅县西阳白宫镇嶂下村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件,听闻嶂下村现已经被列为台湾农业创业园开发的乡村之一,村民得知消息后兴高采烈,都希望通过企业的开发来改变该村的经济状况以及乡村面貌,都非常欢迎并积极配合。

但事情并不像村民所想的那样,当施工方以及开发老板到来时,也是村民噩梦的开始。带头征地的人员,与村民没有协商好的情况下,暗地安排施工方拆除,填埋村民的田地,真是可怜了时代在此靠农为生的农民。耕作的土地被毁了,又没得到合理的赔偿。于是村民决定集体到施工地段找开发老板讨说法。

但当村民到达施工现场与开发商以及代表当地镇政府的代表人员沟通的时候,可拍的一幕发生了。一大堆身穿迷彩服自称防暴队的人员从两辆无牌的中巴车上下来,把村民团团围住,要赶村民离开施工、强拆现场,有村民拿相机要拍下这一幕,结果就有一堆“防暴部队”人员上前抢相机,毁灭证据。村民为保护相机里面的相片,上前劝阻。结果被一群人围住暴打倒地,直至不能动弹为止。

其他村民见状立刻要求镇代表将该村民送往医院救治,可是为首的叫做“李部”的人员说不用管他,是装死的,叫村民自己抬回家去。不一会,有其他村民看到该被打村民脸部开始发紫,立即叫镇代表上前去看。镇代表见状也吓了一跳,这才立刻安排车辆将该村民送往医院救治。时至今日(119),施工方以及镇代表都没去医院看望该位被打村民,可怜该村民每天要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

没想到在这么文明的社会还有这么野蛮的行径,不仅强征村民土地,还聚众殴打村民,希望看到此文的人能帮该村的村民评理。

地址:广东梅州梅县西阳镇白宫嶂下村

来源:微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