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吉林4逃兵传有重大冤情 / 目击者实述与特警枪战全程 (视频/10多图)

2011119日早上430分至6时左右,解放军驻吉林65331部队4名士兵携带95式自动步枪一支子弹795发(95460发、92300发、7735发)逃离部队,搭乘出租车逃往辽宁,途中被警方拦截发生枪战,1名警察中枪。下午三时许在辽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202国道上遭遇特警,双方爆发枪战,3人被击毙1人被捕,活下来的是年纪最大的班长杨帆。另一消息是警察两死一伤。

四人分别为:杨帆 - 23岁,中士,辽宁籍。林鹏汉 - 18岁,列兵,辽宁籍。李鑫鑫 -  18岁,列兵,湖南籍。张新岩 -  19岁,列兵,黑龙江籍

四个逃兵,23岁中士和三个1819岁列兵,一个老兵带三个新兵,出逃后不去抢劫,而是朝辽宁方向去,这是逃跑大忌会,为什么选择回家乡?杨班长老家辽宁新宾县应为目的地;怀疑家有变故或不可调和纠纷,班长想回家仇雪恨去?

据传,三个士兵家里被强拆,一个士兵姐姐被强奸,这消息未证实。

南方周未:东北四名士兵取得枪弹和出逃过程分析,应该可以排除逃兵可能。估计有其他恩怨需要解决,除了冲动,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矛盾?4个都是1985-1993年的孩子,孩子父母会是多么伤心,把孩子交给部队,就这个结果?为什么一定要击毙?



杨帆的QQ空间只有两个相册,一个“我生日的一天”,一个“我的可爱老婆”。空间里文章不多,都是转来的,有一篇叫《对不起,因为我是军人》。

杨帆的QQ空间相册“我生日的一天”

杨帆的QQ空间相册“我生日的一天”
杨帆空间第一条是做军人难,做军嫂更难
杨帆空间
网上流传林鹏汉以前的照片
网上流传林鹏汉的一篇博客
网上流传林鹏汉QQ空间的留言,qq空间更新停留在2010年十二月四号,当兵就停止更新。这个最后的留言很诡异啊,春色三分,半随逐流,半入尘埃。寓意着他今天的结局啊。去年十二月,但是说说很诡异。
网上流传李鑫鑫以前的照片
李鑫鑫的微博
李鑫鑫微博的留言
95式自动步枪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