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浙江省宁海县一女副镇长设计,八月胎儿遭毒手 (图)

【丧尽天良!】浙江宁海月兰村,胡巧群,怀孕8个月,113日被长街镇副镇长陈慧慧等一伙人,以怀孕检查等理由,半强制性的拖到计生办,骗说为婴儿检查健康,趁孕妇不备,突然扎针,杀死婴儿。计生人员趁产妇虚脱无力之际,抓产妇手在纸上按印。

来源:凯迪社区

2011114日早上830分,浙江省宁海县计生委3楼,人群激愤,围住楼梯口,大声喧闹,直喊“谋杀”,要求当面对质长街镇女副镇长,而此时的女副镇长正躲避在4楼办公室。计生委见情况严重,难掩众愤,只好报警寻求解决方案。

事情的起因是长街镇一名孕妇胡巧群,再次怀孕,准备生育二胎。家属称第一个孩子出生后,有点残障,迫于无奈选择再次生育。

2011113日,长街镇女副镇长陈慧慧以怀孕每3个月需要体检为由,让孕妇胡巧群来到宁海县计生委,在强行扎针后,已经8个月大的胎儿死亡。

116日,胡巧群、徐建军夫妇公开一份按有自己手印的申明:

浙江省宁海县长街镇月兰村,胡巧群,怀孕8个月,113日被长街镇副镇长陈慧慧等一伙人,趁家中只有年迈母亲一人,以怀孕检查等理由诱骗,半强制性的拖到宁海计生办,医生欺骗说为婴儿检查健康,趁孕妇不备,突然扎针,杀死婴儿。

115日早上,死亡婴儿生下来,遗体被人偷出产房,失踪。计生人员趁产妇虚脱无力之际,抓产妇手在纸上按印。估计用作制造文书之用。

孕妇胡巧群在此声明,如果有任何“本人同意引产”的书面凭证,为非法手段获取手印而伪造,非本人真实意愿所为。

本人及家属保留追究,相关部门及人员,“诱杀婴儿,盗窃遗体,伪造文书”等的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群众围观县计生委大楼 声讨副镇长杀人】

114日目击整个事件的群众告诉本刊记者:“当日,我应警方邀请,参加‘民意警务’互动交流会。上午八点半便随同跃龙派出所民警出警,来到人民大道196号宁海县计生委3楼。现场嘈杂,一堆人情绪激动,老老少少大声喧闹,直喊谋杀。警察到场安抚一下现场民众的情绪后,了解到,原来是长街镇的一个孕妇,家属称第一个孩子有点残障,农村传统,为了父母以后的养老,想生第二个孩子靠老,怀孕8个月了,被长街镇一个女的副镇长诱骗,说怀孕每3个月需要体检,骗到计生委后,扎了一针下去,搞掉孩子。愤怒的家属闻讯赶到计生办大吵,要当面质询负责计生工作的女副镇长陈慧慧,女副镇长躲到4楼办公室,被计生委保护起来。家属围住楼梯口不肯散去,于是计生委报警。”

当时在场的网友代表“我爱简” 认为女副镇长只考虑自己的仕途功名利益,草率终结8个月大的胎儿的方式不妥。直接激化了官民矛盾,才导致了这次聚众事件。

宁海县长街镇计生办葛主任(女)理直气壮把这件事情归结说是“是国家政策”,引起网民代表的愤怒。“我爱简”更是直接痛责,“法律有叫你杀人吗?不谈法律,不谈规定,撇开所有一切,首先,你是不是人?是人怎么能做出如此人性泯灭,丧尽天良的事情呢?”

据悉,在警察的接管下,家属一方被要求留下几人等候,那名女副镇长陈慧慧经警察询问,确认8个月大的胎儿被生命终止后认为,这种方式导致家属情绪激动,产生对立场面,工作方式有待商榷。随后副镇长陈慧慧通过计生委办公楼的消防通道离开。

网友人肉:
性感的渔网丝袜的,宁海县长街镇副镇长(文教卫)陈慧慧 办公室电话:0574-65306822
屠夫身材的肥婆,宁海县长街镇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 葛斐嫣 办公室电话:0574-59956575
孕妇是宁海县长街镇月兰村人,胡巧群, 家属电话189574605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