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退伍军人惨遭派出所民警暴打 (图)

20111126日下午16点左右,广东河源市,退伍军人朱某(河源县第一名空军飞行员,服役于济南军区)和朋友途经建设大道世纪华府附近人行与附近五金店五十铃货车发生碰撞。导致朱某朋友手部受伤。事件发生后,朱某拨打110报警。交警到达现场后,劝双方事主自行协商赔偿事宜。协商后,车主愿意付500元药费,朱某朋友不同意,要求去医院作详细检查。车主不同意,朱某朋友提出赔偿2000元。车主拒绝赔付,并报警兴源派出所谎称朱某2人勒索。兴源派出所接警以后,到达现场,在没有详细询问事情经过的情况下,强行把朱某拉上警车,并带回派出所。

进入派出所以后,几位民警将朱某拉入临时拘留室进行询问。朱某不承认有勒索行为。并与民警发生口角。发生口角后3位民警对朱某进行暴力殴打。导致朱某脸部,头部不同程度受伤,下巴大量出血,三颗门牙脱落。殴打后民警不理朱某满身流血,任由朱某在临时拘留室流血。17点左右朱某朋友赶到派出所,看到朱某满身鲜血。准备拿出手机拍摄证据的时候又遭到派出所民警拘留。

事情发生后,朱某家属朋友陆续来到派出所,与派出所协商,提出现带朱某去医院处理伤口,在协商无结果情况下,家属拨打市公安局电话,要求市公安局派刑警以及法医到现场处理。

21点,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将朱某手铐解开。刑警调查后,证实朱某行为不构成违法。并当场释放朱某。释放朱某后,朱某家属提出疑问:朱某犯了什么罪,你们把他打的人不像人。如果没有合理解释。我们家属咽不这口气。

来源:河源之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