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药家鑫”重现巫山 交警打死者父亲犯众怒 数千人围堵 (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2012222日下午四时,重庆市巫山县城巫峡路,一辆车牌渝FK0820的越野车撞倒一位5岁男孩,当时小孩未死,肇事司机竟然把车倒回去,把小孩活活碾死。据悉,司机是有背景的人。

交警要把死者遗体马上送去殡仪馆,孩子父亲悲痛欲绝,还想看多儿子一会,争执期间交警打他耳光,然后说了一句:「你是农民....」。围观群众终于忍不下去,千人包围交警和肇事车辆,誓要替死者讨回公道。

下午六时,现场聚集了数千人,群情汹涌,场面壮观。县政府出动全部警力,驱散抗议群众,并将死者送往殡仪馆。

晚上,死者亲属和愤怒民众近千人在殡仪馆外聚集,欲抢回遗体,大批警察在场戒备,期间双方发生冲突。23日凌晨近三时,人群才散去。

由于事态严重,23日早上,当局从奉节县调来两大车警察,重庆也来了数百人,部署在巫山县城。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