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广西桂林村民围攻派出所 警察被迫放人 (13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201232日,广西桂林市屏风村,彭家岭村第七生产小组组长彭某被人强行上铐带走,家属去辖区的东江派出所查询,被告知没有此人。去刑侦支队报案后,获悉彭某是被东江派出所抓去关押。

大批村民包围东江派出所要求放人,爆发警民冲突,警察喷催泪瓦斯,并打伤多人。村民毫不退让,坚持要放人。事件升级后,七星区政府出面协调,派出所最终让步放人。

由于彭某和一些老人被打伤,村民要讨回公道,继续围堵派出所,至深夜才散去。

彭家岭村有八个生产小组,村民约2000人。

据悉,政府征收彭家岭村的耕地后,部分归还村民作为宅基地使用。第七组的返还地是在马路边,经济价值高,政府希望进行开发,不分给村民建房,引起村民不满,多次协商无果,结果发生了这次“离奇绑架案”。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