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动乱加剧 大量重型装甲车队和武警入藏 (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4/5_10.html


网友报料,近48日的几天,都看到大量重型装甲车队经香格里拉进入西藏。

48日,另一网友在香格里拉的桥,看到59辆装满武警的大卡车走过,后面跟着装甲车队。

同一天,在云南古城去拉市海的路上,也有网友遇上一大批武警部队和装甲车。据熟悉武警的人士说,车队是开往西藏,因为那边出了事。

近期在藏区旅游的网友看见,武警、警车、军车和装甲车随处可见,气氛十分紧张。有军警的地方不让拍照,否则没收相机。


2012-04-06 滇藏公路武警装甲车队  
2012-04-05 拉萨街头特警查证件
2012-03-22 色达街头的装甲车
2012-03-20 拉萨晚上武警执勤庭
2012-03-19 拉萨街头武警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GOOD,同时应该取消西藏王八蛋自治区,恢复西藏省;取消罪恶的民族识别政策,落实不分族裔,人人平等的现代文明的基本原则。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