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牡丹江逾千农民示威堵路与警冲突 (3视频 / 11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4/3-11.html


201249日上午,黑龙江牡丹江市北安乡,1400名放牛沟村农民上街示威(第一视频),抗议村干部以权谋私、私自买卖集体土地。

游行队伍高举横幅写着:「维护百姓利益、惩治腐败、还我耕地」,从虹云桥一直到文化宫,导致十字路口交通堵塞。当局出动大量警力封锁附近街道,警察驱逐示威者过程中发生冲突,许多农民被打伤,20多人被捕。

据悉,放牛沟村干部在村民不知情的情况下,非法占有原生产队果树园土地50(一垧约十五亩),并私自建筑楼房作商业用途。村民曾多次上访反映无果,日前数百人上街游行(第二、三视频),政府还是不理,于是将行动升级,发动千人示威堵路。

放牛沟村现有人口五千多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