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陕西商洛比亚迪罢工堵路 (视频/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4/7_23.html


2012420日,陕西商洛市比亚迪公司,因深圳调入员工不满工资低,近千人发起罢工抗议。中午,数百员工走出工厂堵塞312国道,造成严重堵车,车龙长达2公里。

当局派出大批警察赶到现场,与堵路工人发生冲突,最后工人被赶回厂内。

据罢工工人透露,他们在深圳签了合同,比亚迪承诺去商洛是深圳工资计算。现在加班费只有一块六,上一天才拿三十块,与深圳工资相差许多,他们感觉被欺骗了。

商洛市比亚迪公司主要生产100MW太阳能电池。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扯你妈的蛋,这也么冲突,尼玛没事自己操自己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