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广东佛山越战老兵游行示威 (1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5/10_10.html


201259日,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上百名越战退伍老兵上街游行,抗议政府忽视他们,导致生活艰难。

游行队伍高举旗帜,高呼口号,一些人还穿着三十年前解放军军服,一路游行到大良街道办事处大门口,警察沿途监视,但没有阻拦。

老兵在大门围栏上挂上“幸存参战老兵要就业、要吃饭、要生存”、“尊重厚待对越自卫还击战为国捐躯的英烈及幸存者”等横幅,当局出动大批武警在场戒备。


老兵表示,当年他们忠心为国浴血奋战,竟落得如此下场,生存都成问题,有些甚至沦落街头。现在南海战云密布,战士们若知道前辈的遭遇,不知有何感想?

武警出动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