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湖北商场封墙藏尸 家属喊冤遭暴打 (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5/7.html


201247日,湖北十堰市人民商场,因通风不畅,管道维修工人打开二楼通风井的墙壁,在墙壁夹缝发现一具男性干尸。这消息被压下来,媒体没有报道。

515日,死者家属坐在商场大门,手持遗像及举着横幅:「人民商场封墙藏尸 草贱人命 惨!冤!惨!」,要求有关部门给他们一个说法和交待,及知情者提供死亡真相。

事件招来大量群众围观,引起商场不满,死者家属被多名保安暴打,随后被警察带走。

死者为29农民工段天勇,郧县谭家湾镇陈家漫村人。

据悉,人民商场为了赶在去年圣诞节前开业,给施工方许诺,若提前完工奖励七百万元。工人们日夜赶工,段天勇因工伤死亡,施工单位为了逃避赔偿责任,把尸体砌进通风口墙内。

段天勇去年突然失踪,家人遍寻不获,直到干尸被发现,才得悉段已去世,尸体被藏在商场内。警方调查后“排除他杀,怀疑是坠楼身亡”,并警告家属不得闹事。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