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广西华侨农场强拆 村民打跑拆迁队 (视频 / 18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5/18_14.html

2012511日,广西南宁市武鸣县华侨投资区,园区拆迁办带领包括公安、城管在内的150余名拆迁队伍,进入里建农场大帽村,对3间房屋进行强拆。

村民拿起武器反抗,双方打了起来,各有数人受伤。拆迁队最终不敌,警察上前协助,亦被村民击退,拆迁队被迫撤离。

村民表示,园区没有开会,更没有搬迁补偿安置协议,就想把他们的房子拆了,变成无家可归,他们一定会反抗到底。

华侨投资区的前身是国营武鸣华侨农场,始建于19602月,先后安置了印尼、越南、缅甸等九个东盟国家的归侨侨眷一万多人,是中国最大的华侨农场。



















拆迁队掉下的警棍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