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四川卡车侧翻 惊现16具尸体 官说“教学标本”(5图) *慎入*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6/16-5.html


201262日上午,四川隆纳高速距泸州收费站约7公里处,一辆皮卡车发生侧翻,散落出16具尸体。交警到达现场后闻到臭味忍不住呕吐。

尸体都穿着肮脏的衣服,有一具脚腕处疑似烧伤,另一具露出头的尸体头像被子弹打穿有个大窟窿,其它尸体的头全套上了袋子。

警方声明:没有重大案件发生,16具尸体是泸州医学院通过正常渠道从四川大学华西校区购买的,用于教学。

四川大学至今没有明确回应,只称将展开调查。

这消息在网上引起了轰动,网友纷纷留言质疑官方说法:

医学标本怎么会在这么热的天没有经过防腐或冷冻处理穿着衣服被运输?

川大医学院外售的尸体,会这样未经处理就卖出?去污、反腐、包裹,这是最起码的步骤吧?

说是从川大购进的尸体标本。但是学医的应该都知道,标本应该泡在标本液中,或者没有药水液体浸泡但是标本一定不能有衣服裹着

(1) 若来自正常的购买渠道,来源应是死者或家属自愿捐献,为何尸体衣着肮脏未作任何基本处理,不符常理。(2) 若来自于乞丐等无归属来源,民政部门是否有尸体的处理权进行买卖。(3) 尸体运输无冷冻设施,采用普通货运,一不尊重死者,二是这种天气显的不专业。

大概是被摘完器官的流浪汉

购买的?出处就没有吗?谁的爹娘和兄弟姐妹任由买卖呢?送八宝山的那些人的家属是不可能,如果是老百姓的,可不可以告知是哪家的老百姓卖自己亲人的尸体,而且还能由人继续倒卖,而且一卖就16具?而且还装在一辆非殡葬车里,穿着袜子裤子草草的卖呢?

从常识判断,这些人是不久之前死亡的,而且彼此的间隔很短,如果不是灾难,只有理解成大规模屠杀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