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河南城管打人遭千人围攻 警察拔枪警示 (1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6/17.html


2012612日晚,河南许昌市新兴路与新华路口,城管与卖水果的商贩发生争执,商贩被殴打受伤。

事情迅速引来了千人围观,有些民众看不下去,一起围攻打人的城管。

一辆警车赶到现场,城管马上进入车内躲避。民众把警车团团围住及敲打脚跺警车,坚持城管出来道歉。由于群情汹涌,一名警察拔枪示威,威吓民众。

当局派出过百警察及防暴队到场,用高音喇叭警告所有人离开。群众坚持不肯离去,高声呼叫:“城管出来磕头”,喊声震天,场面壮观。

随后,许昌市政法委书记来到现场,保证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围观的民众到13日凌晨1时多才散去。



















政法委书记安抚群众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