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青岛国棉二厂罢工堵路 抗议贪官掠夺 (2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06/20_19.html

2012618上午,山东青岛市四方区杭州路,数百名国棉二厂职工堵塞马路,抗议公司低价买断工龄解雇员工。

职工拉起几个大横幅,不让车辆通过,造成交通完全瘫痪,车龙长达两公里。

当局出动大批警察在场戒备,与抗议者一度发生冲突,最少一人被捕。两个多小时后,交通秩序才恢复正常。

职工透露,公司领导贪污腐化,掠夺国有财产,员工变成一无所有。公司卖了6个亿,买断工龄的补偿金却只有千多二千元,老职工失去了工作,如何生活下去?他们是迫不得已才去堵路。

青岛国棉二厂是一个具有八十多年历史的老厂,80年代工厂职工人数最多达八千人。




车龙长达两公里

















领导来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