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深圳朝阳电子千人罢工 (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06/4_19.html

2012617日,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台资朝阳电子厂,员工不满搬迁补偿和福利待遇,全体举行罢工。罢工工人堵住工厂大门,禁止车辆进出。

19日,劳资双方仍未达成协议,罢工继续。

据员工介绍,员工早已不满工资低和福利待遇差,加上工厂要搬迁,不愿意搬迁的员工被迫辞工,公司又不肯赔偿,才造成这次罢工事件。

深圳朝阳电子是台湾乔阳电子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生产多媒体汽车音响及汽车喇叭,现有员工千多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