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江苏淮安城管围殴少年致重伤 群众怒砸执法车 (视频/1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07/10_31.html

2012727日晚上8时,江苏淮安市淮海北路黄河桥,一名刚考上大学的18岁男孩为了暑假期间赚点钱,帮父亲卖香蕉。

多名城管暴力执法,打翻了男孩地摊,双方发生口角,男孩被围殴致重伤,送往医院急救。

现场群众越来越多,近千人将城管围住,大声质问为什么要打人。城管躲在执法车里不敢出来,愤怒的民众开始砸车,挡风玻璃被砸碎,车也差点被掀翻。

公安局出动了过百警力驱逐民众,10时后人群才散去。

29日,有消息称少年因伤不治死亡。现在官方封锁所有信息。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