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南京千人堵路抗议强拆爆冲突 公安局领导被水瓶击中 (视频 / 15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a/2012/08/16.html

南京市墨香路的新伊汽配城于2004年建成并招商运营至今。日前,玄武区政府下达公文,声称新伊汽配城是“违章建筑”,限期8月份拆迁完毕,但是不予安置,引发商户强烈不满。

2012731日上午,近千商户将马路堵塞,要求和政府对话,解决安置问题。由于正值上班繁忙时间,当地交通陷入瘫痪,政府出动大批警察到场维持秩序。

商户情绪激愤,多次与警察发生肢体冲突,玄武区公安局一个副局长被矿泉水瓶击中。

三小时后群众逐渐散去,交通恢复正常。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